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顺利完成 “专转本”选拔考试送考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20 访问量:

3月18日是全省五年制高职(高师)“专转本”选拔考试时间,LOVEBET爱博电竞420名考生将参加本次考试,3月17日早上7:40LOVEBET爱博电竞组织了10辆大巴车载满学子们整齐出发赶赴连云港。学校尹刚副校长、院系领导、招就培处和18级班主任参加了送考工作。

 此次送考任务在学校领导指导下提前谋划,制定了送考方案,由招就培处牵头、院系及后勤处全力配合,精心组织,确定学生考试各个节点的时间表,及时做好和学生、车队的联络工作,确保不耽误每一位考生的时间,平安顺利参加考试。送考前院系主任和班主任建立了送考队伍,在每一辆送考车上指定了送考教师,后勤处配合联系送考大巴,规划送考线路。老师们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考点的考试要求,到现场完成考试费缴纳、准考证领取等相关工作。

3月18日上午8点,同学们带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嘱、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急速奔赴各考点。参与本次送考工作的班主任们全身心投入,他们再次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情,沉着应试,以最好的状态应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专转本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多方联动,在送考服务、后勤保障、出行安全等各方面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确保LOVEBET爱博电竞考生如期顺利参加了本次考试;送考服务不仅承载着学校对学生们能够金榜题名的期望,更是彰显了LOVEBET爱博电竞对全体学生的深切关爱之情。希望所有考生带着老师们、家长们的祝福,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文字:朱虹

图片:夏关

审核:赵月秋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