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个人简历评比活动的通知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09-26 访问量:

LOVEBET爱博电竞个人简历评比活动通知

各院系: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竞争力和就业行动力,做好求职前的准备工作,实现LOVEBET爱博电竞高质量充分就业,招就培处将组织2022年“展简历风采,赢职场未来”个人简历评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比对象

LOVEBET爱博电竞2023届全体毕业生。

二、参赛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本班学生参赛作品。

三、时间安排

1.班级初。10月,各班级进行自评。

2.院系评。11月上旬,各院系进行评选。

3.校级评:11下旬进行校级评选。评分标准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校级评选设优秀简历奖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简历奖一等奖占参赛总数10%、二等奖占参赛总数20%、三等奖占参赛总数30%,对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目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教师默认为各班级班主任)。

五、其他要求

(一)本次简历大赛参赛信息务必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入围资格。

(二)简历类型:电子简历。

(三)简历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要求简洁、实用、强调潜力和热情。可以发挥想象进行设计,具有原创性和艺术性。

附件:简历大赛参赛作品内容、要求以及评分标准

LOVEBET爱博电竞招就培处

2022年9月26日

 

 

 

附件

简历大赛参赛作品内容、要求以及评分标准

一、参赛内容:

求职简历应该浓缩体现学校生活的精华部分,可以是表格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个人简历一般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个人资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家庭地址、政治面貌、身体状况,兴趣、爱好、性格等等;

(2)学业有关内容:就读学校、所学专业、学位、外语及计算机掌握程度等等;

(3)本人经历:入学以来的简单经历,主要是在班级或者院系担任何种职务或在社会上曾担任何种工作以及加入团等方面的情况;

(4)所获荣誉;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各类奖学金,以及参加校园活动获奖情况等;

(5)本人特长:如驾驶、文艺、体育、写作等;

(6)求职意向:护理、技师等;

(7)以上内容为求职简历必备内容,除此可以增加其他体现个人魅力的简历内容。

二、作品要求:

(1)名称:所有涉及院系名称必须为:xx系。

(2)格式:如要使用院系图标和文字图形,必须使用xx院系图标及文字图形。

(3)内容:要求内容完整、文字准确、条理清楚、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展现个性魅力。

(4)要求:简历规格为A4规格,简历的电子版为PDF版。

三、评分标准:

(一)外观设计(10分)

1.排版格式(2分):电子简历排版保证一种专业化设计。

2.版面设计(3分):精美的版面可以使用不同的符号、文字等。简历保持清晰整洁大方,有吸引力,简洁而便于阅读。

3.篇幅(5分):三页为宜,不超过五页。每个小段落不超过6行。注意简明切题。

(二)封面设计(30分)

1.构图、布局、文字与图片比例(15分):符合静物的构图原理,画面均衡,具有较强的韵律和节奏感,形体比例、造型要完整。

2.色彩搭配(10分):色彩关系准确,画面生动和谐。

3.整体效果(5分)

(三)个人简历(20分)

1、个人基本信息(2分)

2、求职意向(2分)

3、教育背景(6分):学历、成绩、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及其他。

4、工作经历(6分):曾任职务、社团活动、义工活动、培训、社会实践、获奖状况。

5、其他(4分)

(四)自荐信(40分)

1.文字(6分):写错别字、语法错误、语句不通顺、标点符号用法错误都扣分。

2.措辞(2分)

3.文风(8分):文风平实、沉稳、严肃,以叙述、说明为主。

4.语气(2分)

5.礼仪(6分):称呼、问候、祝颂要得体、真诚、热诚。

6.内容(8分):有重点的从业经历、教育背景、技能等吸引招聘官。

7.技能关联职位(8分):是否突出反映了技能与申请职位的关联。





分享到:

苏ICP备11038423号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57号

Copyright 2021 南京卫校招就培处  Nanjing Vocational Health School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