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信息建设交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南通中等专业学校万军校长一行来访LOVEBET爱博电竞进行调研交流,参观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探讨大数据决策中心建设及其学校大数据治理等工作。LOVEBET爱博电竞张宁新校长及信息处耿学工主任与信息处老师一起陪同参观并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张校长带领南通中专的领导们实地参观了LOVEBET爱博电竞网络中心、大数据决策中心、图书馆及护理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设备的运行和管理现状,并就相关智能化设施的统筹规划和建设实践展开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张校长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规划、部门协调及其资金支持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耿学工主任详细介绍了LOVEBET爱博电竞3A型智慧校园建设的具体目标和核心实践,全面展示了LOVEBET爱博电竞智慧化平台建设、信息化资源建设、大数据决策中心建设已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学校未来信息系统的管理规范、大数据融合分析与流程梳理及其专题专题库的提出了建设性的技术思路。随后,座谈双方就中心机房、智能化实训、信息化项目人员统筹及其管理制度完善等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耿学工主任就大数据中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需求调研、招标采购及其驻场开发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说明。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不仅增进了LOVEBET爱博电竞与南通中专的相互了解,也进一步拓宽了LOVEBET爱博电竞信息化建设的视野,为LOVEBET爱博电竞建设更高水平的3A型智慧校园提供了新的技术思路和管理理念。

 

撰稿:冯崇军

摄影:朱墨霖

审核:耿学工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