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轻松读书 快乐生活 与书为伴 智慧一生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以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为了加强阅读引领,激发全校师生阅读激情,发挥期刊在全校阅读中的功能与作用,LOVEBET爱博电竞图书馆开展2023年“好书共赏逐梦新时代”阅读活动。3月29日-31日晓庄和江北校区同时进行教师非专业期刊赠刊活动,4月4日-7日晓庄校区进行学生非专业期刊赠刊活动。活动开始以来,教工和学生积极响应并参与,领取期刊共计1800多本,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图书馆老师也通过赠刊活动与读者进行交流,了解大家的阅读喜好,为后期的征订工作做好铺垫。

LOVEBET爱博电竞图书馆期刊涵盖面广,包括政治、文学、娱乐、科普、生活服务等各类别的杂志,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晓庄校区和江北校区均征订有180多种非专业期刊,80种专业期刊,对老师和学生开放借阅。本学期开始,晓庄校区图书馆二楼开辟了专门的期刊预览区,新一年度的期刊在二楼期刊阅览区呈现;江北2022年度期刊将继续提供借阅,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品阅。­­

图书馆通过赠刊的形式,让更多学生与老师品味期刊文章之美,激发师生的阅读热情,充分发挥过刊的阅读价值。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图书馆所有老师将继续做好常规工作,服务教育教学第一线,为打造“书香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陈  醒

审核:耿学工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