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医学技术系2017级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返校考试顺利进行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2-02-25 访问量:

2022年2月21日,LOVEBET爱博电竞医学技术系医学影像技术1701、1702两个班的实习生结束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返校参加理论考试和接下来的专转本辅导。

上午同学们返校参加了一周的安排活动,下午组织学生参加返校考试,随后各班班主任在班进行了返:蟮亩卑嗷。两位班主任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专转本考试是面向全省招生,竞争压力大但是我们有的困难别人也一样存在,大家都是在同一个起点上公平竞争,同学们只要认真看书复习,重视平时的积累,付出就会有好的回报。另外在准备转本考试的同时同学们也要把握机会,正确自我定位,选择合理的就业渠道,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辅导老师们会全力以赴帮助学生能够获得本科入学资格,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

医学技术系组织的专转本辅导已于2月16日正式启动,老师们将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英语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辅导,相信同学们会端正自我实习态度,多花时间在学习上,提高知识含量,为更好的明天冲刺!

                                    整理:黄  健

                                    图片:恵玉怡、鲍文怡

                                    审核:徐小涛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