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T爱博电竞

LOVEBET爱博电竞:LOVEBET爱博电竞组织第二期网络课程验收汇报会

LOVEBET爱博电竞:

发布日期:2023-03-24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在得英楼705会议室,由质量监督处牵头,召开了LOVEBET爱博电竞第二期网络课程验收鉴定汇报会,董兆副校长、李静副校长以及各院系部负责人和部分校学术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处张正宝主任主持。

网络互动课程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内容,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形式,在第一期8门网络课程建设和顺利验收之后,LOVEBET爱博电竞继续与超星公司合作,依托学习通平台,通过评审,立项建设《化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生理学》、《病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营养与膳食》、《用药护理》、《护理综合实训》、《健康评估》共9门第二期网络平台课程。历时两年时间以及疫情的考验,在各课程领衔人和团队成员的努力下,9门课程主体建设完成,并在实际教学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验收汇报会上,各位课程领衔人依次以精彩的PPT和详实的现场展示介绍了课程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课程动静态资源建设情况、建成资源量和使用情况等方面,有数据有成果,也如实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后续改进的计划等。各位评委围绕课程建设的基本信息、学习方法、内容设计、资源建设、使用情况等多方面对各课程进行了验收评审,评委们肯定了各网络课程的建设工作,设计和开发各具特色,课程资源较为丰富,课程建设具有实用性、实践性、开放性。经评委组综合评议和讨论决定,一致同意9门课程通过验收,并在此基础上,经综合评议,一致同意授予《护理综合实训》《生理学》《用药护理》3门网络课程“优秀”通过等第。

网络课程作为在线教学和混合式学习的载体,创新教学模式,更新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通过拓宽延伸的学习场景,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打造移动学习生态系统,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及时高效反馈教学情况,让学生主体、教学主导的理念成为可操作的现实。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网络课程建设和应用推广,将网络课程建设常态化,真正起到为教学服务的目的,提高教学效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图文:顾颉

审核:张正宝




 








分享到:
LOVEBET爱博电竞(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